科學組廢渣

【復聯/科學組】百文點梗活動!


我就這樣亂七八糟的寡廉鮮恥的寫了一百篇,

總覺得可以步入下一個階段...(羞

感謝所有觀看過、留言過、與我互動的大家,

每個人每個愛心每個留言都成為我持續的動力,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

以下開放點梗~請給我場景、一句話或是簡單人設

詳細劇情也可,只是...我這個沒用的傢伙極有可能只擷取部分描寫

請大家先見諒阿~

科學組萬歲!!!


PS:嘗試畫了博士跟Tony 嗚嗚嗚對所有畫手更是五體投地的佩服 各位太太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請接受我的告白~~~

PS2:一個變態Tony被抓包還理直氣壯裝無辜還趁機偷拍的概念XD

希望大家喜歡~~謝謝~

评论(11)
热度(33)

© 阿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