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組廢渣

【復聯/科學組】我願把你想要的一切都給你 。

感謝  @tiger严肃脸 太太的點文,

只是這個跟你點的梗差~~~~超多
之後會再補上更切合的XDD 只是此篇終歸是因你的梗而發想,所以..就先放了XD 希望你喜歡

Avenger復聯/科學組  我願把你想要的一切都給你  。





Bruce喜歡軟綿綿的東西。一如他乳白色的羊毛毯、柔軟的棉製睡衣、蓬鬆的枕頭,Tony注意過,他甚至固定每兩個禮拜會將棉被拿去頂樓讓大太陽曬過,即使任誰都知道有管家專門處理這些,但他還是默默這樣做。

在美國最繁華的紐約區曬棉被?仔細想想這還真是瘋狂的主意。

無意間知道這個資訊的Tony第一時間是感到荒謬,卻在下一刻知道主角為Bruce時轉為濃濃的好奇,Bruce?那個剛搬進來時,只帶個隨身後背包裝了兩套衣物,天天手洗曬乾穿到內褲有洞也不換,對吃喝拉撒睡全無要求,活像修行禁慾的苦行僧的那個Bruce?他開始留意起這位研究室好夥伴。

仔細觀察後,Tony發現儘管自己已經塞滿Bruce衣櫃,裏頭有各式顏色各種款式的衣物,但他除去研究室時的襯衫加白色長袍,私下休息時,最常穿的還是那件袖口已被磨破的卡其色套頭長衫。

Tony已不只一次在廚房看到他捲起過長的袖口,伸長手拿著頭頂櫃上的馬克杯,起著白色毛球的衣袖內側在那瞬間露了出來,下身套著灰色寬鬆的棉褲,已鬆掉的褲頭用棉線緊緊綁著,有點拖地的褲擺踩在他白白的腳掌下,剛睡醒的他瞇著眼睛,看來迷迷糊糊的沖泡著咖啡,連續好幾天的睡眠不足讓Bruce沒注意到Tony停留在身上過久的目光,若是平時的他,可能早就一溜煙跑回房內了。

頂著充滿血絲的眼眶,同樣睡眠不足的Tony在心中暗暗記上一筆_睡衣睡褲_念舊?觸感?



某天,是個難得的休息日,Tony算準時機,特地噤聲躡手躡腳的跟了上去看,在頂樓,金色的細沙像是被人打翻一般灑落滿地,午後溫暖的光線讓一切變得耀眼起來,白色的棉被掛在架上,Bruce先是捧起棉被,東捏捏西摸摸,再用力的拍打了幾下,正反上下全都做了遍後,再將棉被一把抱到懷中,經過整天日曬,被子像是塞了顆小太陽,不只變得更加蓬鬆,溫暖更是從棉絮中透了出來,太陽曬的Bruce臉頰紅通通的,高高堆起的被子有些蓋住他的視線,他搖晃晃的走了一兩步,停了下來,正當Tony想著是否要出面幫忙時,才看見Bruce像是忍不住誘惑,一時間竟將臉整個埋進棉被中,東蹭西摩了好幾秒,才笑著抬起頭,繼續往前走。

彎起的眼睛,微微皺起的鼻子,裂開嘴而露出的牙齒,笑得像個孩子一樣。

那跟他們實驗成功時,Bruce興奮又開心,略帶點小小得意的笑容不一樣;那跟每次他們研究討論,Tony發自內心稱讚時,Bruce害羞又尷尬,低下頭避開視線又掩不住嘴角揚起的笑容不一樣;Tony眨了眨眼睛,以上兩種情況是他與Bruce相處起來,最喜歡看見的笑容,而現在,他確定又多了一種。

既然提出前提大綱,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驗應證,Tony開始轉換送衣風格,從原先各種潮流服飾,到現在專注於柔軟材質、手染調色等,從後續Bruce穿衣回饋統計來看,沒錯,Bruce就是一個喜歡軟綿綿觸感的人,若非資料顯示他有過敏,Tony認為他甚至有可能將整張床擺滿泰迪娃娃_那種軟綿綿有療癒功效的填充娃娃,軟綿綿、看來柔軟舒服,摸起來溫柔的絨布材質,聞起來還香香的,對,天殺的現在泰迪熊裡面還可以放Bruce最愛的花草香包!這種一熊三享受的情況,讓Tony想哪天在馬克杯中發現一整隻的泰迪熊也不意外。

Tony很快下定決心盡量以低調不張揚的方式(這真的是用盡他最大的智慧)撤換掉家具擺設,下至地毯、浴室腳踏墊,上至窗簾、天花檯燈裝飾,他致力讓一切的風格更走向"軟綿綿"這個路線__當初跟設計師說明時,Tony確實注意到「軟綿綿」三個字讓對方專業的笑容為之一僵,但當自己付上三倍酬勞後,問題迎刃而解。

結果Tony十分滿意(當然他試圖將不必要的裝飾剃除,什麼棉花糖擺設、與人同肩的泰迪熊玩偶就真的,好吧,那個玩偶他還是放到Bruce房前,就這樣,這是他可以容忍的極限。)

無比慶幸,Bruce向來是極具自制力的人,他終歸沒有買下一整床的泰迪熊,如同他從來沒有養過寵物。





「你沒養過任何寵物?」Tony幾乎是震驚到聲音不自覺標高好幾度,「貓咪、小狗、兔子,那種毛茸茸軟綿綿的生物,柔軟、蓬鬆,還是熱的!Bruce,你該知道這類生物是不會說話的吧?不像我,我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滿足所有你想要的需求,並且還可以跟你溝通。」頓了一下,他瞪大眼看著對方,「或者我們之間對寵物的定義不同?」

想必他的表情很好笑,才會聽到那帶有笑意地回答,「不,Tony,你是對的。我喜歡寵物,那種熱呼呼軟綿綿的,閃亮亮的眼睛,小小的會在我腳邊轉圈,會纏著我討食物,這是我的嗜好,你是對的。」

Bruce舉起茶杯,冒著白煙的花茶香味四溢,他淺嘗了一口,「只是你知道的,小時候家裡的狀況讓我無法擁有太理想的生活,然後現在,基本上也差距不遠。」

雖然他話說的保守,但Tony了解他的意思。Bruce有個酗酒又會家暴的父親,可想而知不會是愉快的童年,可是那現在呢?

Tony挑了眉,表達自己的疑惑,「你確定,你可以跟我溝通?」Bruce調侃似的拿他剛才說的話回問,下一刻就接到對面沙發飛來的一顆抱枕,他來不及說「等等_」拿起旁邊的枕頭想要防禦,一個巨大的身軀就已往身上撲來_其實並沒有那麼巨大,不過單人沙發硬要擠上兩個成年男子,還要應付接下來的扭打翻滾,那就真的只能用龐然大物來形容。

都不知道年紀大智商高的人幼稚起來更是要人命,兩人間互相打鬧彼此推扯,儘管Bruce不斷試圖要反轉局勢,但無奈對方過於卑劣,接連使出搔癢絕招,整個人賴在Bruce身上,手不安分的遊走,腳緊巴巴的纏了上去,逗著他幾乎是笑到岔氣,哀聲求饒的情況下,Tony總算壓制成功,一時間兩個人氣喘吁吁誰也沒說話。

就只是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嘴角的笑始終壓不下去。

Bruce看著他笑得瞇起的眼睛,閃亮亮的反射著光,彼此間的距離,近到像是可以他眼裡看到自己的倒影。

他垂下眼,視線移到Tony的腰際,雙手不安分地開始玩起對方綁著棉線的褲頭_Tony真的很會投其所好,現在連褲子都換成刷羊毛絨,讓他總會不由自主地去摸。

總能從日常點滴中感受到Tony Stark眼中的Bruce Banner的模樣,自己都快要看不見的Bruce Banner,卻在Tony Stark的眼中看得更加清晰。

這樣如此純粹的美好,帶給他無比的勇氣。




「我的血有毒。」



當血液含有劇毒的情況下,他沒辦法飼養任何寵物,那是只要一點意外就會逝去的生命,他不願意再承受更多的意外。這只是描述事實,並非自嘲或刻意挖苦,Bruce已經習慣這些,但他知道Tony還不習慣。他嘗試更雲淡風輕的說出來,只可惜就結果來看可能是失敗的。

他可以感覺對方胸口一頓,長長的吁出一口氣,「那我呢?」

感覺到柔軟的吻落在額頭上,Bruce抬起眼,看著對方落下越來越多的吻。

「我有閃亮亮的眼睛,」含含糊糊的說道「會纏著你討吻,」雙手捧著他的臉頰,「熱呼呼還有軟綿綿的,」有著鬍子的下巴小力的在他鼻頭蹭了蹭,刺刺的觸感讓Bruce忍不住瞇起眼,「還有高智商可以與你溝通,最重要的是,」他頓一頓,將最後一個吻落在唇上,視線赤裸且直率的說:










「我的發情期比兔子還要兇猛還要來的長。」




























當Tony先是以寵物身分自居,要求吃喝拉撒皆由主人處理後,第二天隨即要求變換身分,提出Bruce當寵物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大家好~我來了(招手

這次一樣先感謝點文的太太@tiger严肃脸太太
不好意思,真的寫著寫著就整個偏掉了 下次會再補給你的(掩面

話說 這次的標題整個很肉麻兮兮
實際上內文沒有那麼誇張

又是一個清水文XDDD

不過標題是我真心認為Tony的想法 

博士已經習慣改變很多事情,包含妥協及忍耐,但這些都是讓Tony難受的

Tony想要的,真的就是把博士想要的一切都給他啊啊啊啊啊(自己喊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有意見歡迎留言喔~大家一起聊天馬XD

謝謝大家~

评论(10)
热度(81)

© 阿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