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組廢渣

【復聯/科學組】 第一步(極短篇)

【復聯/科學組】 第一步(極短篇)



讀過班納布魯斯詳細的生平資料,東尼還是沒辦法將那個紙張上描寫的天才物理學家與眼前這位說話有些畏縮、溫吞的男子聯結在一起。

 

直到他可以跟自己對話。高智商的對話。

 

雖然說話帶著軟綿音調、語速緩慢,但完全無礙他就是班納路魯斯天才物理學家這個事實,自此,東尼在心中暗暗記下這個名子。

 

班納布魯斯,充滿矛盾的存在,任誰都承認他睿智、聰明,但他本身卻完全收斂光芒,比起東尼的能言善道,班納只是待在角落聽著大家說話,若無人詢問他的意見,他可以一整個會議都不出聲。

 

明明他心中已有想法,甚至有了結論。東尼曾揣測,班納是否因自負而不願與大家交流所以選擇獨善其身?經由多天觀察,東尼得到結論,也許班納有著驕傲,但更多時候,他只是凝視著某一點在發呆。

 

像隻還無法融入人群的野貓。

 

即使披著狗的外表。

 

班納總是會習慣性勾起嘴角的笑容,在第一時間散發出善意,東尼認為這是假象,他只是將自己包裝在友好的軀殼下,實際上班納除了必要接觸外,對於他人是高度戒備。

 

 

這個假設,在他將糖果遞給班納時得到驗證。

 

 

班納眨眨眼,遲疑了一下,露出笑容伸手拿了糖果。



 

東尼假裝不在意的回自己的位子,用眼角餘光瞄到班納的笑意漫延至眼底,小力拆著糖果紙,一把塞進嘴巴裡。真心笑著對東尼點點頭,表示答謝。



 

東尼知道成功了,雖然只是成功接觸的第一步,不枉費自己待在研究室趨近自言自語講了三天,除了實驗內容外,只會得到班納「嗯」「喔」「是嗎」跟微笑的回應。他有些感動。

 






東尼決定再多訂幾種糖果跟潤喉飲品,再戰實驗室。

 





========================================

超級!短的一篇文...而且亂七八糟的XD

 

雖然班納看起來很溫柔,但我真心覺得他是隻貓~披著狗皮的貓!

 

再加上這個論點在復2得到證實(? 一整個萌點大爆炸阿

 

感冒咳咳咳,不過最近西瓜超甜的!大推薦~


评论(6)
热度(48)

© 阿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