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組廢渣

【復聯/科學組】未知的 (極短篇)

Avenger復聯/科學組  未知的 (極短篇)



東尼看著眼前這台摩托車,嚥了口水將滿到喉嚨的滿腹感想硬生生吞下,面對班納,拉開最完美的笑容。

 

「其實,你不用勉強…」看看滿身大汗的東尼,再看看車子,拍拍龍頭沾上的些許灰塵,猶豫了一會,他吶吶的開口。

 

「哪有勉強,一點都不勉強,我開心的很,既然都已經來到這邊了,我們繼續走吧!」不讓班納說完,像是不給自己反悔的機會,將班納的肩膀一轉,抓住他的手放在把手上,小力的拍了下屁股,語調俏皮輕快的說著。

 

一直等到屁股坐在硬梆梆的機車後座後,面對班納的背影,東尼拉拉陷在屁縫的褲子,轉動間綁鬆鬆筋骨,讓久坐的身體放鬆一點,這種長時間坐機車的感覺非常新鮮,他一生中搭乘機車的次數不出五隻手指頭,而那些記憶都已太久遠。

 

東尼史塔克並不特別挑剔,與其說他樣樣要求最好的,倒不如說他認為沒必要過的那麼差,既然有舒適的跑車可以駕駛,他絕不會委屈自己承受刮風下雨之苦的機車。而3個小時前他已經確定,不管再怎麼調整坐姿,面對機車坐墊自己的屁股永遠不可能再更好受一些,至少無法達到手工訂製皮質沙發能提供的程度,更別說一路上遇到坑洞時的上下震動,身體不受控制的左右搖擺,漫長公路的長時間曝曬,風沙刮的他臉頰都微微刺痛,造型好的髮型早就被吹得亂七八糟,按著不斷滑動的安全帽,從旁人來看東尼真的是蠢到不能再蠢。

 

 

但東尼卻覺得無比珍惜。

 

 

當身體因為慣性作用在機車發動時忍不住向後倒時,班納一把抓住他不知該放在哪裡的手,輕柔的放在自己因為駝背而微凸的腹部上,東尼突然覺得,比起只能在駕駛座上握住那雙冰涼的手相比,現在這種接觸也很不賴。

 

風很大,他們很少交談。東尼側著臉,眼看沿途的草原,藍天還有夕陽,臉頰緊貼寬廣的背,耳邊除了呼呼的風聲,隱約夾雜著撲通噗通的心跳聲。也許是班納的,也或許是自己的心跳聲。

 

 

他閉著眼想,這樣將生命託付給另一個人的全然信賴,如此陌生又讓人期待。




============================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心情好低潮...


所以就打了篇小小短文來撫慰自己(哭

评论(9)
热度(23)

© 阿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