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組廢渣

【復聯/科學組】 魚與熊掌

Avenger復聯/科學組 魚與熊掌





震耳欲聾的音樂撼動地板的節拍,笑著猖狂的人們,歡愉而放蕩隨著音樂擺動的身軀,今晚酒杯未曾離手,但那一點酒精除了讓他更加亢奮及增加膀胱乘載量外,實在沒有其餘作用_他很開心,這派對辦得很成功。

 

 

賓主盡歡下,Tony送著最後一位客人,她擁有俏麗的金色短髮,髮梢間露出戴著碎鑽的耳垂,項鍊沿著鎖骨滑落至胸前,黑色緊身小禮服的V領中。

 

 

他喜歡她小腿的曲線,走在後方的Tony看著女子如東方瓷器般溫白的腳踝,他單手就可以握住的纖細。

 

 

站在電梯門口,她轉過身看著他,眼神如波,往前站了一步,伸出手,擦了鮮紅色的食指輕輕刮過Tony的領帶,停在胸前第二顆襯衫鈕釦上。

 

 

女子嘴角微微勾起,仔細看會發現有顆小巧的痣陷在梨渦,側著臉壓低下巴,這是她最有自信的角度,眼光直視眼前的男人,盡可能地展現出自己最吸引人的模樣。

 

 

她有些緊張,即使她早已不是剛出社會的小女孩,但面對著全紐約最迷人的男子,到了這一刻,儘管極力保持鎮定的笑容,還是忍不住多眨了兩次眼。她把這個歸咎於自己的飢餓,這也難怪,參加派對前她已經足足三個禮拜不曾好好吃過一口飯,只為了可以塞進這件該死的6號洋裝,可能真有些餓壞了。整場派對下來,看著滿桌美食佳餚,卻只能用微笑點頭帶過,這煎熬的過程最後全化成美好的果實_得到Tony的注意。

 

 

她可以感受到Tony對她的興趣,從若有似無的肢體接觸,到彼此近乎調情的言語交談,整場派對,總覺得只要一抬頭,就會發現那道炙熱的眼光。

 

 

 

 

 

成熟的人間彼此不須言語,他們都很清楚這些肢體動作蘊含的意義。

 

 

所以,她留了下來,先告別朋友後,獨自待到最後,成為派對上Tony最後一位賓客。

 

 

 

 

當Tony如她所願的揚起微笑,並進一步伸出手時,女子幾乎克制不了自己就要順勢導入他懷中,但那瞬間她的理智急忙踩住煞車的說,應該要保持一定的矜持,她才只是優雅地伸出手,看著Tony空握著自己的指尖,緩緩放到嘴前,在手背上落下輕柔的吻。

 

 

 

有什麼畫面比花名在外的黃金單身漢對自己展現出紳士溫柔更令人興奮的呢?女子的心跳的飛快,忍不住又多眨了幾次眼,這讓她忽略了Tony前傾上身親吻時,他的視線掃過地上那雙裸色跟鞋,在抬頭時眼中的熱度瞬間冷了幾分。

 

 

 

 

抬頭勾起招牌的笑容,側過身,他比出請的姿勢。

 

 

 

 

 

「電梯到了,晚安。」眼前人掩飾不住的詫異,讓Tony臉上的笑容越發真誠。

 

 

 

 

 

他真的很喜歡她小腿的曲線,因此更惋惜今天她選錯了鞋。

 

 

 

 

 

 

 

 

 

汗水滑過因持續出力而膨脹的手臂肌肉,滲入棉質背心讓腋下及領口處濕成深色一塊,Tony右手拉著單槓保持平緩的呼吸,有節奏韻律的將全身向上提,他眉頭深鎖,表情與其說是痛苦更像是困惑。

 

 

「為什麼…」深呼吸,用力往上拉。

 

 

在心中默數,將雙腿往上抬使膝蓋與地面維持在90度,並極力讓身體保持平衡狀態,訓練核心肌群的運動不只讓他手臂線條噴張,就連脖子的青筋也微微浮出,他目不斜視的看著前方,總覺得放在角落的西裝外套特別刺眼。

 

 

半小時前,還套在身上,貼身的剪裁烘托出Tony精壯的曲線,俐落又不失貴氣的設計,袖口處銀白的鈕扣成為全身暗礦藍的絨質西裝畫龍點睛之效,他刻意不繫上領帶反而將襯衫領口少扣上幾顆鈕扣,搭配上鱷魚皮質的鞋、招牌的鬍子,儼然是專屬於Tony Stark的風格,他十分滿意的裝扮。

 

 

 

「嘖。」閉上眼,從額頭滑落的汗滴入眼角,他用力眨了眨眼。

 

 

披在沙發上的西裝,讓他想起方才那位女士。有著一雙如玉般的腿卻毫無品味的那名女士。

 

 

Tony放鬆手臂徐徐吐了口氣,保持呼吸綿長而穩定,雙腳站在地上,邊聽著JARVIS回報的身體數據,他走到牆邊熟練的拿起彈性繩,反手拉住繩子兩側讓全身向前傾,感覺到背部肌肉緊繃彼此壓力推擠,重複三到四個循環間,Tony還是忍不住想著那件事。

 

 

沒品味這件事。

 

 

 

當然,Tony思考的絕不是單純這三個字的問題,而是更進一步深層的潛在意義_他惋惜於她選錯鞋,卻一點也不可惜沒把她弄上床這件事。

 

 

兩月來第四起,近似這種因為對方沒品味進而沒下文的事情發生,耐人尋味的是,Tony知道自己有審美觀上的堅持,但這從來沒有重要到足以讓他甘願用右手來解決性需求,對,性需求,他有多久沒好好跟女人做愛了?

 

 

鬆開手,Tony走到桌邊拿起水壺補充水分,讓JARVIS調出上次購買保險套的紀錄,邊將手放在掃描機前,確認目前體內各項數值。

 

 

用毛巾擦拭臉上的汗,聽著英式腔調平穩的回報,他喃喃道:「一盒庫存這個月還沒用完?」

 

 

轉過頭,手指靈敏的在空中抓了幾個視窗,Tony調出近半年來的行程記錄,眨眨眼,在任何相法及結論出現前他就忍不住先笑了。

 

 

 

啊啊,Dr. Bruce。滿滿的Bruce。

 

 

 

半年,180天的行程表中,從原先只是既定研究室的實驗,到雙方閒聊中突發性的額外目的,到後期已經跟實驗扯不上的心理醫師講座,紫色標籤像是種快速擴散生長的藤蔓,原來早已深根於自己的生活中。

 

 

 

難怪,保險套一盒竟然用不完,根本是沒時間啊…

 

 

Tony笑著翻閱一頁頁過去的實驗紀錄,影像圖檔或是文字聲音,雙手反覆壓著握力器,看到感興趣的就點開來看了看,其中不乏讓他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有趣的研究,說來好笑,這可能根本無關復仇者聯盟、無關神盾局,甚至無關艱澀的科學理論,就只是兩人信口討論出想玩玩看的小實驗,範疇很廣泛,可能是文字密碼、植物病理,又或是人類學、政治研究等,與其說是實驗記錄,說穿了,更像是兩人瑣碎的聊天內容。

 

 

 

 

越看心情越是雀躍,Tony笑了兩聲,決定修正自己所說的,難怪保現套一盒用不完,不只是沒時間,是跟Bruce相處,可能比解決性需求來的更吸引人。

 

 

得到這樣的結論讓他相當滿意,既荒謬又貼切,挑眉點點頭,一時興起,隨口便讓JARVIS調出第一次與Bruce相見的畫面。

 

 

 

穿著紫色襯衫,灰白色的小捲髮,掛著和煦笑容的溫溫模樣,總穿著白色大掛駝著背,像個老頭似的,第一眼看見時,還真難將這個面貌與那些讓自己震撼驚豔的論文掛在一塊,這個模糊的印象立刻在討論魔方時Bruce一針見血的犀利見解所瓦解,自嘲的口吻,平靜到近乎死寂的說出曾自殺的事實,卻又在實驗室中展現出研究學者特有的瘋狂及執著。

 

 

Tony總可以從旁人嘴裡聽到「科學瘋子」,但自從邀請Bruce入住大樓後,「科學組」這三個字便完全取而代之,他喜歡,Tony雙手抱胸來回踱步,他喜歡科學組這個稱呼。

 

 

 

 

隱隱約約,總覺得自己快抓到事情的重點。Tony抹過下巴的汗,持續運動下升高的體溫及汗水流下的黏膩感,讓他覺得無法好好思考。

 

 

 

 

他決定先進行下一個環節的訓練,大腿肌肉。

 

 

 

 

 

 

 

 

然後當Tony看見第一次,用筆戳Bruce時,後者不經意的一聲驚呼,在眼前以大螢幕立體環聲音響方式呈現時,呼吸一緊。

 

 

 

 

 

他發現自己勃起的同時,他知道事情的重點在哪裡了。

 

 

 

 

 

 

 

有些事情絕不是相衝突的,一如消耗保險套VS Bruce。













============================

大家好 我又來了~~

這次想寫的是 即使很愛參加派對 可是其實超愛健身的Tony(?

總覺得要穿鋼鐵裝 肌耐力等等體力要非常充足才能更撐起幾百公斤的鋼鐵


換句話說,熱愛開派對的Tony 也有可能狂歡後 回到房間再瘋狂健身啊~

喜歡Tony香汗淋漓的樣子XD


然後與博士之間 在沒有意識到之前 原來就已經把他放在很前面很前面很前面的位置 類似這種感覺 我也好喜歡啊~


好啦 科學組都好喜歡!


總之 謝謝大家觀賞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D

评论(3)
热度(55)

© 阿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