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組廢渣

【復聯/科學組】不會死(極短篇)

【Avenger復聯/科學組】不會死(極短篇)



班納與東尼難得一同出門,走在紐約街頭,看著對街的咖啡廳前兩個熊娃娃,東尼指著左邊那隻笑著說:「布魯斯,他超像你的!眼睛圓圓、臉圓圓、肚子圓圓,還穿個白袍,只差沒帶眼鏡!你有額外販售銷像權嗎?我記得復仇者聯盟全體版權都在史塔克企業手上,他應該付錢給你也就是,應該要付錢給我。」

 

班納順著手勢看過去原來是婚禮上會擺的那種等人大小的熊,他敷衍的笑了笑,軟軟的回應:「東尼,那不是白袍是婚紗。」手不自覺的摸摸肚子,心中暗想_最近有胖這麼多嗎…圓圓的肚子…

 

突如其來,另一雙手從後背襲來,十指間揉捏著他的腰間肉,東尼頭靠著班納肩膀,俏皮的說:「這個喔,可是我花費好幾個月才養出來的,一秒十幾萬上下的東尼史塔克換算下來,嘖嘖嘖,天價!天價!布魯斯,你可不要隨意毀損我的財產。」

 

看看肆意揉捏的手,班納轉過頭要念念東尼時,看見不遠處一台快速行駛的卡車,先是衝撞路邊的轎車,後撞擊對向車道的來車,最後失去控制直衝而來。




 

那是一瞬間的事情。




 

班納用力將東尼往自己身後拉,他踏出步伐正面迎擊。





疾駛而來的砂石車,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輪胎磨擦馬路的刺耳,還有班納,班納用力握住自己手臂往後扯,兩人擦肩時,東尼清楚聞到他身上,也帶著一點糖果的香甜。


東尼看著班納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像是被拋棄了。





 

幸好司機在最後一刻急轉方向盤,總算穩住車身,只離班納不到50公分的距離。隨著警察到來,整起交通意外很快就告一段落,幸好沒人傷亡。





 

東尼低著頭沒讓班納看見他的表情,故做輕快的問:「嘿,布魯斯,你剛剛,你剛剛為什麼站在我面前?」

 


班納小小嘆了口氣,輕聲的說:「因為我不會死。」

 



他抬起頭,一臉不以為然,怒氣跟心疼的複雜情緒讓他瞇著眼,才能壓抑快說出的話_你會死,浩克才不會死好嗎!

 



但此時他才發現,班納緊握的手竟然微微顫抖著,他輕撫上眼前人的肩膀,緊繃的肩膀隨著安撫的輕拍而稍稍垂下。

 


他在害怕。布魯斯班納害怕失去東尼史塔克。沒由來的,東尼覺得心裡被填的滿滿的,不知名的情緒讓他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東尼順著手臂往下滑緊握那一雙手,指尖用堅定的力量摩擦著發冷的掌心,他落下輕柔的吻:「嘿,我還活著。」

 


班納緊緊反握住那雙手,露出有點僵硬卻依舊溫柔的笑:「我無比慶幸這一切。」









之後:

「腎上腺素上升,害我多消耗好多熱量,要吃點糖果壓壓驚...」東尼拍拍胸口,轉頭問班納:「布魯斯,你身上有糖果嗎?」


「沒有。」班納一臉莫名的看著他。


「怎麼會,你身上甜甜的阿。」東尼東嗅嗅西聞聞,最後盯著班納的眼。


「阿,是這個吧。」

東尼直接親吻上那張唇。輕柔充滿憐愛的。




=====================================

好吧,又是老梗XDDD


相較之下,東尼很容易死(?)可是博士死不了這一點,真的很可怕阿!!!

超容易會變成鄉土劇劇情了...(愣


希望大家喜歡XD


PS:請問大家知道...為什麼長微博貼文,過一兩天圖就會壞掉嗎Q_Q

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還是比較衰就會這樣XD

评论(4)
热度(30)

© 阿勇 | Powered by LOFTER